有谁教汝度流沙

《tips:关于如何哄好一个闷骚》(专心撩西弗)

Severus是一种会因为情绪不佳而身体难受的娇贵生物。

所以饲养员需要时时刻刻保持他情绪的稳定。

简言之就是经常要哄。

但是你不能把对他的呵护表现得太明显,Severus会很不好意思。如果你不希望他气急败坏,恼羞成怒地瞪着你。

你就需要一些小小的技巧。


(如果你就想看他瞪着你,那请便:)


(有些人就是好这一口的;)


tip 1

在任何情况下,身体接触都是最有效的。

如果他当时正在冲着学生漏洞百出的论文发脾气、坐在桌前冷笑着和某位同僚针尖对麦芒、或者是面对着一年一度的新生冲食堂的丧尸围城场景身体紧绷。

你就可以碰碰他。

你可以在办公桌下面、轻轻地把手搁在他的大腿上,把体温传递过去。

或者借着衣袍的遮掩、揉一揉他手腕内侧的皮肤。

(他的静脉窦摸上去好明显,小小的一个凸起)

或者你可以有意无意地和他站近一点,让他的大臂贴着你的肩膀。

有人与他并肩的感觉。

他马上就会平静一点,向下撇的嘴角就会逐渐拉平。你偷偷地笑,他就低眸看着你,好像还有些无可奈何。


当你枕在他膝上午睡,他连破特一年级时写的魔药论文都能心平气和地看下去。

右手拿羽毛笔,左手轻轻地把你的长发拢在脑袋后面,指尖就悬停在你如同一粒软玉一样的耳珠上。

直到你醒来,他都没有下定决心触碰下去。


(你怀疑西弗勒斯有点,那个什么,皮肤饥渴症。)


tip 2

揉肚子。

不要把他当小孩,也不要把他当成年人。


(也不可以把他当狗狗!!!)

(当狗是谁说的????)

(离谱(。)


要把他当一个执拗的少年。一只自尊心很强的、碰一下就浑身炸起的野生刺猬。

这只刺猬需要你很小心地安抚。

用折叠成一摞小枕头的软毛巾垫在它的肚子下面。

用一盏小夜灯暖暖和和的光把它裹在里面。

用一对粗陶的情侣手工杯子盛两杯放了盐的温水。然后自己喝一杯。

剩下一杯,就静静地放在一边等它自己去拿。

只要刺猬肯顺你的意思、往水杯那里伸一下爪,你就对他温柔鼓励地笑一笑。

慢慢的,野生的刺猬就会被你驯化成家养的。

它会板着脸、扭扭捏捏地踱到你身边,假装什么也没有发生地把有刺的那一面翻过去。


这个时候你就知道,你可以揉他柔软的肚子啦!


(其实忽略你的小动物滤镜,西弗勒斯本人的肚子并不怎么柔软,反而紧绷绷的。)

(他那处的毛发也是黑的,在苍白的肌肤上格外显眼,你拿了一把玉石质的小梳子为他梳理,)

(梳齿顺着“丛”字形的纹理、延着鲨鱼线的走向划到深处…)



tip 3

他喜欢你表现得很需要他。

“需要”>“喜欢”

↑这是一个不太健康的思维回路。但是对于西弗勒斯来说,证明“你对我有用”,比证明“我很中意你”,更能让他感觉到安心。


“西弗,我真的不知道水仙草根只增加2/3在熬制后期的区别在哪里呀?”

“西弗,我好累呀,幸好你的办公室离我一点也不远,外面好吵…让我在这里睡一会儿,好不好?”

“西弗,幸亏有你的药剂,我这个月一点都不痛啦w”

“呜哇,这是你送我的福灵剂吗?我今天没有在魁地奇上受伤肯定是因为它的保佑。太好啦!”



其实你并不喜欢幼态的神情、夸张的言语。

你和他出身相似,不是什么习惯示弱的人。


但谁叫这个比你年长了将近二十岁的男人那看似高大坚硬的身体里潜藏着那么多那么多的不安呢?

你太想打开他的壳。

如果给出一点“把柄”,装作一只一旦不被娇养、就会迷迷糊糊不知所措、离不开他的小动物,就能得到这个人的垂爱。


你甘之如饴。



评论(40)

热度(1928)

  1.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