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教汝度流沙

《hp一些疯批话》

女主在线疯狂扎心:西弗勒斯/莱姆斯/德拉科/小巴蒂/里德尔


“你暴露的黑暗面越多,我就越喜欢你。(欧文亚隆)”

—————————————————————————

是他先用那种受害者一般的姿态来诱惑你的。


你没有犯罪。

你只是顺势而为。


※Severus※

“如果您真的不想让我读懂您的脑子,那就不要每次都强迫自己板着脸,Professor.”

“你绷得越紧,那些细微的表情呈现得越清晰。”

“你、您在怕我。”

“当我说‘您’,你就在为我的疏远而难过,你每次难过时都故意把眼神放空——这很明显。”

“当我去摸别的男孩子的肩膀,你即使背过身去,也能看到下巴那里在抽紧。”

“当我说我喜欢英俊的男人,你总是比平时幅度更明显地低垂下头去。”

“而当我说‘爱’,你控制不住地往后挪。”

“有多长时间您没有对我说过‘we need to talk’了呢?Severus?有多长时间里,您连讽刺我都需要事先犹豫?”

“您怕我,显而易见。您就是害怕——害怕对视,害怕表达,害怕…比起一个恶咒,你甚至更害怕我真心的表白…!”

“而您的演技一旦到了我面前就变得尴尬。”

“而,如果您一直对我如此、如此……坦露。”

“那怎么能怪我闯入了你呢?”


※Remus※

“你看,我其实是很友善的,Remus.”

“如果你那天早上、不是整个人都摇摇欲坠地扶在拐杖上,连站都站不稳,只能伏在我怀里。”

“我不会借故把你带走然后关起来。”

“都是你的错。是你的睫毛颜色太浅。”

“是你闭上眼睛战栗的样子太像索吻。”

“是你引诱我。是你在先。”

“Remus, Remus, Remus,Remmy my little Remmy…我并不想饲养你。”

“如果你能更乖巧地缩进被子里,而不在反身压过来的时候如此凶蛮。”

“如果你吃着三成熟的牛排时,嗅着血丝的表情不是如此偷偷摸摸地在享受。”

“如果你没有仅仅因为我一个无意义的皱眉、就低着头沉思良久。”

“我可不会想要圈住你。”

“你不应该表现的如此像一条…无家可归的病狗。”

“如果我知道仅用一点爱、就能套住你的脖子,仅用一点关怀、就能把刀捅到你的心脏里。”

“天,莱米,我的…钝牙的坏甜心,我的彩虹小兽。”

“如果你表现得——唾手可得。”

“那你怎么能怪我选择做了一件很容易的事呢?”


※Draco※

“我不想勒索你,可你求着我勒索你,小男孩儿。”

“Draco,你是故意在我面前把白衬衣掖进后腰里的。”

“…你也是故意在扫帚上让领口被风吹开来。”

“你还故意把我堵在男卫生间——连一个跟班都不带——你明知道自己打不过我。”

“创造一对一的独处空间。啊哈?”

“让你爸爸来学校里再当一次赞助商、把整个男厕所的马桶圈都升级、更换成能自动加热的,怎么样?”

“免得你下次还那么冷,我不喜欢你的大腿像那样哆嗦。”

“我也不喜欢你像每一个毛头小子那样管不住自己、哪怕一次、你能闭上嘴呢?叫那么响…怎么过了变声期声音还那么尖?冲水声都挡不住。”

“太不像个男人。”

“诶,这就要气哭了吗?真是不坚强。”

“当然,Draco…你不是非得成为一个‘男人’,在我面前。”

“你还有另一种选择…”

(“把这个环戴好。”)


(“记着:不许告诉别人。”

“不然我就把你蚌肉开合的样子画下来送到校董办公室里展览。”)


※Bartemius※

“看看你自己、小巴蒂,看看: ”

“看看你松仁一样的下巴,看看你固执的额头,看看你消失的上嘴唇、刻薄的小褐痣、和三白眼。”

“你可真是你父亲身上割下来的一块瘤子。”

“…他是那么的不想要你、你没有发现吗?”

“其实每次都有更好的方案,但他选择了最糟糕的:他把你拘在家里养废,让你披上隐形衣,让你在他的光环下削去自己的名字…他把你——一个聪明的、活生生的、有着辉煌而邪恶的理想的活人,变成了稻草。”

“你现在是nobody. 你披着别人的皮。”

“Lord也不想要你,不然他不会明知道你进霍格沃兹九死一生,还给你这个任务。”

“别误会,我这么说可不是在同情。我也不想要你呢。”

“你这炭疽。”

“。”

“Awww,很好的眼神。”

“你接着这么看我,那我在杀之前还可以先办了你。”


※Voldemort※

“即使是当年那个把拿破仑画成八尺男儿的宫廷画师亲自上手,也没有办法重修你的英俊了吧?里德尔。”

“monstrous or immortal”

“畸形或不朽。”

“您总得选一个。”

“…而我觉得答案已经很明显了——你没有变得不朽。”

“你的部下叛离了你,你的黑魔标记正在逐渐失去效力,真心拥护和爱戴你的人越来越少,而能被你看进眼里的那些纯血们…他们当中肯再来找你的人一只手都数的过来。唯一倒向你的大家族,啊,马尔福,那人心里的算盘可是打得颇为精妙,而你还不能点破他,因为他是你的钱袋子。”

“你知道吗?就算在麻瓜界,我也没有见过这么孤立这么拖而废的老板。”

“你在被人遗忘。My…Lord?”

“迟早有一天。魔法部的人会把你当做索要经费的借口,只在缺钱的时候想起来:There's terrorist!他们会拿这句话去恐吓,然后把谣言四处散播——以便提高一点税额。”

“您曾经带来恐惧,真实的恐惧。”

“但你现在就是一面破破烂烂的大旗,色厉内荏,还千疮百孔。谁都想钻进你的旗下大捞一笔,可谁都只是想利用你!”

“…您不如、叫我们改个称呼:‘My Logo’?如何?”

“你现在不就是个没注册的空头商标嘛?”


“但别担心,别担心我的忠诚,Tom.”

“我就喜欢前途毁尽的空壳。”

“…你越来越接近我理想中的样子了,My Love.”


—————————————————————————

Ps:1.设定德拉科成年。2.现实中说这么中二的话,会被教做人的🤣

评论(75)

热度(1879)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